投入你的擁抱前,我總要卻步。雖然知道在你將以何等溫柔的擁抱我,雖然知道在你懷中,我將何等的輕盈無憂。

相會的時候,你的沁寒頓時侵入我,我倒抽一口氣。我不能停止只能往前,往前、再往前,才能感受你懷中的溫暖。

你的溫暖,不過來自於我。你其實從未提供什麼,冷暖與否,全在於我的放棄或奮鬥。

你沒有情緒。在你懷裡,快樂與悲傷一樣重,富裕和貧窮一樣輕,死亡似公平。在你的環繞中載浮載沉,我像個初生的嬰孩,什麼都沒有,

什麼也不必有。

你沒有聲音。你滿了聲音。我可以被你的無言充滿,或讓你被我腦中的喧鬧打翻。

你是一片藍色的絲絨,我渴望你。渴望你的無語,渴望你將我抬起,我毋需腳踏實地。夜裡,默默地,你向我張開膀臂,你的冰冷讓我明白活著的熱度,沈靜的波紋對照我的奮力呼吸。

我害怕進入你,卻又捨不得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