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媽接受育兒生活雜誌專訪,配合報導需要提供照片。媽媽找到眼睛都花了,還是找不到太多檔案大小適合雜誌內頁的照片。不過,媽媽看到我最近的轉變,不得不為我聲明,我真的瘦好多啊!老師、復健師和醫生叔叔阿姨還有連媽媽都不認識的路人婆婆們,請不要再說我胖了!!


剛回到中部的時候,我的身型簡直是五五比例,和納豆的差不多,可是我比他可愛一千萬倍,媽媽說的。



阿公阿媽和媽媽動不動就帶我出來曬太陽練體力,天啊!你們不知道胖的人一舉一動都粉辛苦嗎?至少也在傍晚的時候運動,比較不會流汗吧?



我不要走了啦!!!我的腳在抖啊啊啊~~~~~~~~~(站不穩,瑟縮,腳軟,再怎麼健壯的雙腿也承受不了肥胖身軀加上那顆大頭的重擔)


然而,經過了近乎一整年的練習,太陽底下阿公阿媽氣喘呼呼,媽媽黑斑亂冒,偶爾還有媽媽的好朋友阿姨們陪走(話說來陪過我跑步的阿姨們從此以後都沒再來看我了,是被嚇到了嗎?),公子我現在已經突飛猛進!飛飛飛!追追追!


媽媽:啊!搬回來將近一年了嗎?感謝主,感謝所有愛我們的親朋好友,這一年沒有你們實在走不下去,但我們可是沒有一天懈怠過!從來沒有一天因為悲傷憤怒而停止往前的腳步.......(舉起右手,握拳,含淚望向遠方......)

錫安:娘,您又來了,不是叫您別太勵志的嗎?怎麼一整個又ㄌㄧㄚˊ起來?還有,這段話不是上次我們玩奧斯卡頒獎典禮你拿下最佳女主角的得獎感言嗎?你發表的時候我還拿著礦泉水瓶獎盃重敲地板,搞得樓下鄰居又打電話給警衛...........


媽媽幫我把手插進褲袋,再趕緊跑到對面照相,一個瘋婆娘在草地上跑來跑去忙得很,只有我老神在在裝帥帥。


媽媽就要出差了,現在就應該上床睡覺,不睡覺至少也得準備報告,因為覺得我太可愛了,還是把這篇看圖說話寫完。


兒子,無論你是五五身,還是笑起來像大叔,老媽我都很愛很愛你,很捨不得離開你。但是老媽會努力奮鬥,讓你吃胖胖,穿暖暖,頭上有屋頂,躺下就有床,三不五時吃甜甜,每天晚上洗香香。
What a wonderful life it is, for we have each other.


love,
已經開始想你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