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錯過錫安每學期的IEP,不僅因為我是他唯一的家長,必須為他發聲;更因為我想與老師們說說話,好好謝謝他們。

錫安與我很被神眷顧,常常遇到疼愛他、關心我的老師。當我在外打拼,老師會貼心的寄照片外加實況報導,讓我安心、為我打氣。與老師們"開會",雖然聊得都 是沉重的話題,尤其是這學期,錫安的發作越來越厲害,經歷生酮飲食、腸病毒、手術,他們也直接告訴我是退步了,但我們總是笑得出來,開自己也開錫安的玩 笑。我知道他們是真心喜歡我的孩子,不是把他當成工作、保護安全就好。有時我甚至覺得,他們比我更傻,更相信錫安是有能力的。

我仍然記得有次聽到學校警衛問老師,你們一直帶這種小孩,自己會不會越帶越笨啊?

教導每一個孩子,都有他的困難度,但特教老師們能夠得到的成就感最低,幾乎是肯定的。

我沒有預期的成為錫安媽媽,因為曾經寫下過一些似乎具有療癒功能的文字就被推著往前走,但我是何等需要身邊的榜樣與啟發,喜樂與光。

學期末,套句"錫安與我"的Slogan -- "Thank You Teachers, You Are My Inspiration!"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