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on in meeting  

 

小時候,主日學若提早結束,我總得坐在媽媽旁邊等散會。大人的聚會我聽不懂,媽媽總會用盡辦法,連哄帶騙加威脅,就是要我坐好,尊重聚會、尊重主耶穌。

錫安是一個沒辦法參加主日學的小孩,他聽大家唱歌,一開心就要暴衝拍手哈哈笑,影響小朋友的注意力。但把他留在家裡,我自己去聚會,還是覺得若有所失。

謝謝區裡的弟兄姊妹,雖說是我帶水果和玩具,讓錫安能夠勉強坐在我身邊一個半小時;若沒有你們的忍耐,我想我是沒有勇氣帶這個聽詩歌便大叫或呵呵笑、申言分享時突然拍手的小孩,來到聚會中間。

『我親愛的孩子提摩太:願恩典、憐憫、平安,從父神和我們的主基督耶穌歸與你。記得你裡面無偽的信心,就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裡面的,我深信也在你裡面。』(提摩太後書1:1-3)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