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y轉貼連結給我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錄影前,製作人Dino突然要我帶大家禱告。

Dino的節奏一直跟我的很不一樣,如果他是寧靜的慢版,我就是激昂的最快板。但當他跟大家緩緩的宣布"訪者禱告",偌大的攝影棚霎時安靜下來,我沒有準備,有點尷尬,只好低下頭。

當我低下頭,說出的第一句話是,主啊,求你寶血遮蓋我,祢實在是高抬了我。

祢實在高抬了我,因為我甚麼都不是,甚麼都沒有,我沒有無限的愛與寬容,我沒有甚麼超乎人的技能或成就。

Good TV從第一本書就開始邀請我,但我總是推託,不是虛偽,是既然我沒甚麼好說的,大家就不必折騰。到了第三本書時,我直接跟Dino說,我們沒有林書豪的精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就世人來看並不光彩。並且一切都還在過程中,未來甚至會越來越困難。

Dino說,本來見證就是一個又一個的過程,結局好當然好,但過程中讓人看見上帝的手,這是我們尋求的題材。

所以當我低下頭,我突然有點想哭,我禱告,神啊,求祢使用這集專輯,如果我的卑微能夠讓人看見祢,那就值得了那些汗與淚,那些剖開以往再次敘述的傷痛。

我想起啟示錄三章主對非拉鐵非說的話: “因爲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曾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主,我就只有這麼一點點的能力,求祢繼續保守我遵守祢話、不否認祢名,直到我見祢的日子。



p.s. 謝謝齊製作人,Dino和攝影團隊,謝謝主持人晶玉。我很訝異你們為我的這集取了這麼優雅的名字, 因訪談時我數度哈哈大笑,和錫安錄影時忘情的大呼小叫。謝謝你們的辛勞,求主紀念並堅立你們手上的工。

謝謝爸爸媽媽妹妹,還有親愛的Cathy和Ting。謝謝你們的愛與包容,你們才是了不起的那位。謝謝幫助過我們的長輩、老師和朋友們,你們都在我的心上,點點滴滴,我都不曾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