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  

 

忙到中午才喝第一口水。

焦頭爛額,人員出事,多出來的報告,突然下達的指令,時間被切成一段一段跑道,要一直往前衝才能到達。身不由己之際,錫安也覺得自己應該咳嗽流鼻涕了。

醫生看我帶他進診所,問,媽媽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要啊要啊,心裡想著,所以你趕快幫我兒子聽診啊 !

錫安照例不張開嘴巴,照例不給醫生看鼻腔,好不容易檢查完畢兩人都出了一身汗。拿藥時,護士稱讚錫安今天還算有配合喔(其實沒有),所以要給獎品,她問我: "錫安喜歡甚麼動物?"

我只想趕快上車,載兒子去學校我好去上班。

"大象。"我隨口說。錫安沒有喜歡或討厭動物,錫安不知道動物是甚麼。但我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的時候,他會點鼻子給我看。

"哇! 真是心有靈犀,你看!!" 護士開開心心揮舞手上的貼紙。

領過大象貼紙,我也笑了。生活中會遇到不講道理的人與不斷冒出來的事,我不完美但我盡力了,感謝主,我偶爾需要一張大象貼紙,像是有人拍拍我肩膀說,你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