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段影片,真不知該如何命名?原本要稱它「醉漢亂舞」,想想,還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比較有氣質。

錫安出院又休息了一個禮拜,在新加坡的Ryan弟弟就來台灣找哥哥玩。Ryan媽媽是我的同事,雖然在同一個部門,卻負責不同事務。同事聚餐,我們兩個各自低頭簡短禱告,才發現她也是基督徒。感謝主,在陌生的國度工作,同事們來自各個國家、背景,我居然能交到真心的朋友;因為信仰相同,我們也如姊妹般彼此分擔煩憂。在新加坡那幾年,我們一起為事業奮鬥,為生活中的煩擾一起禱告,還差不多時間懷孕!Ryan比錫安小一個多月,活碰亂跳,錫安看到活蝦似的弟弟,整個人High到不行。兩人在吵雜的餐廳大叫,自創旋轉踏地舞,像是醉了一樣原地繞圈,雖然嚴重影響用餐氣氛,周圍客人看到快笑昏。事不宜遲,現在就請大家欣賞兩位比蔡依林更可愛、比羅志祥更帥氣的舞王吧!



{###_ZionandMe/32764/1813251039.flv_###}


同場加映(用餐中請勿觀賞以免反胃):

誰能想像兩個多星期以前,躺在醫院的錫安是這副模樣?剛開始發病時,我嚇到魂不守舍,還問安的婆:「媽,錫安會不會死掉?」還好,主聽禱告,孩子恢復健康。我還是個膽小又小信的人,以為自己心臟已經夠強了,沒想到錫安道高一尺,總是會帶我經歷更深的功課啊!





同場再度加映(為要撫慰剛剛明明在吃飯又硬要看照片的阿姨叔叔們):

出院之後,媽媽帶我回阿公阿嬤家休養,阿嬤買給我一台新車車,我還不太會騎,所以由阿公推來推去過乾癮。阿公,這張照片我們兩個都很帥喔!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健康起來。你要吃多一點,我看起來快要比你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