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我還是活潑可愛、渾圓俊俏,但媽媽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都提不起勁幫我拍照。直到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一夜纏“棉”之後(纏﹦我半夜三點又起來哭,還用力踹媽媽的背,給她勾勾纏。氣得她一邊睡一邊無用的大吼:我是你媽媽耶!你怎麼可以踢我!)(棉﹦踢媽媽的時候,我一直踢掉棉被,媽媽只好一直起來幫我蓋被,氣到差點用繩子把棉被和我捆起來),媽媽在清晨的陽光中看到我的側臉(從我半夜兩點起床開始,睡睡醒醒,這已經是媽媽第四次看到我的側臉啦!),她想,如果再不拍照,我白淨書生的樣子只能在回憶裡相遇了。



又有關心我的叔叔姨姨問媽媽我的皮膚怎麼了?媽媽和我搬到新地方,大家不了解我的狀況是很平常的。可是媽媽有點懶惰,不想說一堆皮膚神經病變導致組織增生等等之類其實她也不怎麼懂、講出來別人只會悲傷的解釋,她說:「是胎記。」

想知道我的臉臉為什麼越來越像潑墨創作,請看媽媽寫的「他往那山走去」



早起精神好!大叫「啊!」

誰能想像我現在已經燒到38度了呢?壯漢是不會被一點小病擊倒的啦!(結果被擊倒的是我老媽)



來一個側面下腰!(只差沒說:Hey Sister!)



娘,別擔心!我的臉雖然越來越像藝術品,我的心不變,對你的愛不移,更何況,我還是會拍拍手的呦!


我還會摳腳腳!自從搬回阿公阿嬤家之後,我就跟阿X學了邊看電視邊摳腳這個舒爽的習慣。

(媽媽澄清:請注意我寫的是阿X,可沒有指明是誰喔!)
(我OS:啊嘛就只有兩個人可以猜....)



我看起來像在編草蓆對不對?其實我是在破壞它,把它一絲絲的抽掉!預計過完年之後,這個枕頭就會解體了!



媽咪不難過,我超超超愛你的啊!我一看到你,就像飛蛾撲火,像蒼蠅聞到餿水,像蜜蜂衝向花蕊(好像最後一個比喻比較恰當)。Cheer Up! At least we have each other!



精神抖擻加映,錫安娛母,胖兔子跳早操!
{###_ZionandMe/32764/181328180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