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得比較早,因為錫安學校有事。送到之後時間還早,我慢慢開。平日總覺路上車多,趕著上班怎麼偏偏都遇上紅燈;時間多了,黃燈不必趕著過,車子似乎變得少,我很快就要經過上高速公路前的最後一家便利商店。

停在路邊,透明電動門傻傻的,我再晃動一次它才往旁邊閃。我說中杯熱的不加糖,一個青春痘稍微多了一點的男生,跟身邊離不到五步、青春痘稍微少一點的男生宣佈,中杯熱的不加糖!

第二杯半價,要不要寄杯?

我點點頭。

多痘痘把錢和發票遞給我,少痘痘趕緊按了機器,繼續整理櫃上的東西。兩個人聊到這週的排班,我先弄這個你去做那個,貨運就快到了喔。

兩人手腳俐落,有說有笑,合作無間。一天的起頭,彼此幫助的夥伴,精神抖擻的一起工作,輕快的早晨就這麼展開。

看著深覺著迷,當少痘痘把咖啡遞給我,我還捨不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