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我坐在這塊牌子對面好多年,最近才正眼看它。

它掛在一對夫婦的家,我在這家裡聚會。我不知道它掛在牆上多久了,已過三年來,我在這塊牌子底下聽了好多見證、分享與申言,常聽到每個人生活、每種不同關 係中的忍受、要求、定罪、誤會、否定或堅持。但是感謝主,藉著神的話,弟兄姐妹願意操練轉向神、彼此認罪與赦免,神總是領著我們往享受、代求、認罪、領 會、肯定與扶持走去,慢慢地、慢到你有時想直接放棄比較痛快。

所以有同伴是好的,因為當我還在煎熬中,聽到他人的見證,就因為他們信心的澆灌,得以繼續抱持盼望。

我記得帶我讀經的長輩曾說,天路旅程猶如螺旋狀,你雖是不斷的往上爬,得勝之後卻必定會有失敗,可是要記得,你下一次的失敗必定比這一次的得勝來得高、經歷得深。


「就是在患難中,我們也是誇耀,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蒙羞;因為神的愛已經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心裏。」(羅五:3-5)


要彼此享受,不要彼此忍受;
要彼此代求,不要彼此要求;
要彼此認罪,不要彼此定罪;
要彼此領會,不要彼此誤會;
要彼此肯定,不要彼此否定;
要彼此扶持,不要彼此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