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不、了、那、裡。

牙縫中迸裂出這句話,我的手掌立在耳朵旁,墊起腳尖,只能用腳趾頭抓著地,肚臍眼朝天花板瞪。

往後仰,我看到一張上下顛倒的面容,那是誰?長得很像我。

到了啊!

我要求你不可以放開我,你是信守承諾,卻只用指尖輕輕扶著我。我的汗,啪啪啪打在墊子上;我抖得厲害,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你,即使已經到達目的地。

你不讓我解開,點出我需要加強的區塊。這一塊、那一塊,經過練習,有一天,他們都要變成有力量的肌肉;有一天,你不必用力,直等到它們長出來,你就直接做出來。

你要我鬆開,緩緩,你說,不能直接摔,往下也得控制力量。

我到不了那裡,但我就是這麼練習著。練習勇敢卻不悲憤,練習盡全力卻將結果交給神,練習包容不一定得到報償的付出,練習終有一天定要失去、卻依然喜樂並仰望。

我操練心靈的肌肉,相信有天我就要具備力量。相信有天我的得到與失去,都要拿得起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