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問我,Blog為什麼要叫錫安與我?陳腐沒有新意。然而這個Blog的成立,就是為著錫安。為著那些愛他,卻無法親眼見他或擁他入懷的人,可以從網路上參與他的成長。只是錫安的媽有時筆癢兼多嘴,所以也間接透露自己的心境和經歷。

錫安從出生至今這八個月的時間,我感謝神,為著那些真誠的關懷和祈禱、善待錫安的醫護人員;親人、朋友,弟兄姊妹的幫助。我想到不是基督徒的婆婆天天為孫子向耶穌祈求,看到以前的同事Flora寫著: “Esther,你的神會保佑你們。” 我常常被提醒,自己是有神的人。連外邦人都記得,我卻常常忘記,在患難中,要生出對神的倚靠。

藉著這個Blog,我也在網路上與某些人重逢。其中有許多考驗我EQ的問候,許多的詢問和評論,偶爾有商品推銷。還有人只是要抒發自己的情緒,並不是太有心情關心。身旁朋友捨不得我要照顧孩子,還又處理因為Blog衍生出的事端,都要我把格子關了。

愚頑如我,沒打算就這麼停下,這陣子只是讓那些話與事可以休息。只是個小小的Blog,只是為著一些些樂意關懷錫安的人,他們問我為什麼進不去了?看不到錫安的照片了?我實在不願因為消極犧牲積極。一路走來,冷暖自知,更何況路還長得很,要面對或聽到的,都還沒真正開始。我不能為那些困擾我的就閉關,就像我不能因為錫安跟別的孩子有些許差異就不出門。

忽然之間,這個Blog搞得像是個里程碑似的,其實也沒那麼嚴重。不過我的確又學會如何生活了一點,又看清了人心一點;面對人事物,又堅強了一點。

至於錫安到底怎麼了?其實連醫生都不知道,我又該怎麼回答?人腦的發展是一個奧秘,只有創造人的神知道。真正關心錫安的看官們,請為我們禱告。也請繼續忍耐,看著錫安的媽嘮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