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大、小美女合照,童婕妹妹和婕媽媽來看我!


想當年,我們兩小無猜猛流口水的模樣是這麼天真無邪啊!


媽媽又帶我們去那片一千零一片的草坪走走。我心中不斷OS,娘?難道家裡附近只有這座草皮嗎?怎麼每次有人來就帶他們來這裡啊?

媽媽說,因為這片草坪夠大,我東倒西歪跑來跑去跌倒了也不怕摔。更重要的是,這裡沒有小朋友們會擠破頭的遊樂器材,因為我常常擠不到盪鞦韆或溜滑梯,索性來這片空曠的地方,大家都像狗兒一樣,盡情奔跑徜徉,這樣才算練體力嘛!(媽媽邊追小孩邊想,天啊!這片草坪怎麼這麼無邊無際,好累啊.....)


婕媽媽“盈蘭”姨姨,是媽媽的高中同學。話說媽媽當年帶婕媽媽參加學生聚會、在暑假時北上參加特會,沒想到媽媽身體不舒服自己先坐火車回家,留下盈蘭姨姨一個人在台北,沒想到在台北的時候,姨姨決定受浸,從此成為兩人不僅是好朋友,更是神家中的親人。

只是,媽媽“拋棄”姨姨、自己先行告退這件事,已經被姨姨唸了快二十年啦!



一個人拉兩個小孩,肩上還揹著背包,仍然健步如飛,這就是女中豪傑的盈蘭姨姨



這位不願入鏡的帥哥,只肯給背影交叉手的督學,就是童婕妹妹的把拔

大家都說,婕妹妹的把拔超愛婕妹妹,妹妹往哪裡去,婕把拔的眼神就追向哪裡,有時候看著妹妹還會心滿意足、不自覺的微笑,盈蘭姨姨超忌妒的,看來女兒不只是把拔前世的情人,還是今世的戀人啊!



盈蘭姨姨帶我不斷的跑。邊跑還邊問媽媽,有沒有拍起來?要把照片放在部落格上喔!

媽媽冷冷的說:我沒有看到什麼好拍的東西耶!放什麼在部落格上啊?

姨姨邊喘邊大叫:喂!好歹我從台北開車下來帶你兒子運動呀~~~~~(聲音愈來愈遠,因為我拖著姨姨又跑走了)


阿姨追我追得歪歪扭扭,媽媽看得膽戰心驚,不知道是好朋友還是兒子會跌倒......




這個....兩位請問是在跳探戈嗎?表情不是很投入就對了(錫安心中吶喊:婕妹妹在哪裡?放開我!人家要去找她啦!)




來了來了,婕妹妹草地已經跑了一圈,終於跑回來了(因為追她的人跑得太慢,她只好自己回來找人追)




媽媽,好累喔!你們怎麼都不追我?
女兒啊!跑慢一點,我拖著肉肉哥哥,實在跑不快啊!




大家不知道在討論什麼?應該是那顆很美麗卻一直掉花的小花球(謝謝Naomi姨姨和她老師的熱情贊助)
總之我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Yeah Yeah Yeah!


看到地上花瓣,媽媽想起“化作春泥更護花”,可是我和婕妹妹沒在看的啦!一腳就踩過去,趕快把花花踩成泥巴的一部份,為大自然盡點心力呦!



運動完畢,天氣又冷,姨姨要回家了。



兒子,你說再見會不會太熱情了一點啊?看到人家都沒那麼興奮,說再見卻迫不急待.....



童婕妹妹跟我兩人生硬的擁抱,妹妹還把頭撇開,好像瓊瑤小說裡面被父母硬嫁出去的可憐少女啊!(請注意盈蘭姨姨的表情,實在有夠後母臉。是她命令妹妹抱我的,不抱不能離開,我好害羞.....)



哎呦!硬湊成對的姻緣很尷尬啦!



婕妹妹很喜歡我的小花球,笑得闔不攏嘴



可愛的婕妹妹,還要再來看我們喔!



婕妹妹笑起來跟小時候一模一樣耶!



同場加映:

有位不願意被具名又不願意露臉(連側面都不願意)的姨姨最近也來找我玩,她拉著我跑來跑去,跑到媽媽說可以休息了,她以專業角度評估,宣稱我還可以跑更久!每天都應該這樣跑!還建議媽媽買跑步機,在家裡也要繼續訓練!

天啊!我聽到頭皮都發麻!姨姨我很愛你喔,你可不可以饒過我?


偷偷告訴大家,我第一次去這個姨姨家,就舔了她的鋼琴一口。不僅如此,我還走到她面前,踉蹌一個花式跌倒撲進她胸懷,跟她來個法式親嘴!

阿姨雖然有點被我嚇到,卻老神在在的跟媽媽說:唉!錫安的吻技有待加強啦!

你們猜,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