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最近我的照片被不知名的叔叔或阿姨下載了,雖然他們沒有惡意,可是媽媽這幾個星期都有跟他們聯絡,他們卻隻字未提,還是別人告訴媽媽這個消息的。

大家知道我俠女型的媽媽啦,不用我多說,大家就知道媽媽的反應。還好媽媽相信主耶穌,所以沒有變成民運份子或偏激人士,讓阿公阿媽早早就痛失愛女(或常常到警察局保女兒出來.......)。

媽媽反應她認為應該反應的,後續如何其實不重要,因為不舒服的感覺已經造成了。媽媽當下就決定不再繼續在臉書上傳我的照片了。發明臉書的叔叔賺那麼多錢,居然不發明“鎖右鍵”這個功能,實在有點弱咧!(寫到這裡,媽媽突然想到,或許是她自己找不到這個功能......)

再怎麼說,大頭我都是媽媽的心肝啊!無論要放我發呆還是可愛的照片,都一定需要經過媽媽的同意(其實,連照片裡的我發呆還是可愛,很多時候也都是媽媽決定的啦!比如說,我在發呆的時候媽媽會拿我喜歡的水瓶在我前面晃來晃去,尖聲大叫“錫錫安你給我看這裡!”,我從沈思中醒來,假裝開心應付一下大吼的媽媽,就在那秒,媽媽趕緊按下快門,這就是我看起來口愛的原因囉!)。




就像這張照片,對啦,我最後有被媽媽逗笑,可是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後面那兩位先生是誰,只知道他們的頭比我大耶!媽媽看了一直笑,要我趕快上這台車車跟這兩顆頭照相。聽說他們一個是好的、一個是壞的,一個裡面包紅豆餡、另一個裡面都是髒髒的細菌。聽到細菌,有點害怕,我只好拍拍胸脯!




那個包紅豆的臉上有兩個好大的青春痘,大到鼓出來,我不得不摸摸看!一巴掌給它打下去,大頭名醫觸診!




事實上,我常常在發呆啦!大家可以看我對身邊那陀灰灰的東西完全無動於衷......




就算媽媽和姨姨把它越擺越近,把它頭上的頭髮/翅膀/羽毛/雷達/電風扇葉片(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都立起來,男子漢我還是不害怕!(耳邊還不斷傳來媽媽的尖叫,錫安笑笑啊!看媽媽啊!)



搞半天,原來我們到的是Open將餐廳嘛!不早說。雖然阿公和阿姨,兩個根本對Open將沒什麼興趣的人都盡量裝開心,我還是一臉欠揍的樣子,不僅因為吃跑了想睡覺,更是不服氣,一頭還有一頭大,自己的頭居然被麵包、細菌和Open將比下去!





Dear All,臉書上的短信息從此移陣到部落格上,雖然不能被你們按讚,但至少我不會哪天在某個印刷品上詫異的看到錫安與我的生活照。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Kisses and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