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ZionandMe/32764/1813281927.flv_###}

我的睡功一直是遠近馳名,只要我想睡,就算被塞進行李箱應該也睡得著。但媽媽最近又發現兒子自我研發的新技術,就是邊睡邊吃,即使面對瞌睡蟲蟲的全面進攻,我仍舊屹立不搖、卯足全力為了……讀書?復健?上課?


{###_ZionandMe/32764/1813281926.flv_###}


想太多,是為了吃東西啦!誰說一邊睡覺不能一邊吃東西、誰說吃了東西不能馬上睡著?在大頭寶身上,睡覺和進食是可以並行的。半夢半醒之間,讓食物慢慢滑進我的肚子裡;還是邊睡邊吃,讓食物帶著我進入夢鄉。人生多麼美好啊!

美好到我想要唱一首歌。一邊餵我一邊幫我擦嘴、我睡著了之後還得抱我上車的媽媽,有感而發的寫下一首詞。借用趙傳大叔唱過的歌,在這炎炎夏日中,就請大家跟我一起唱吧!



每一個晚上,在夢的曠野,我是苗條的帥哥
每一個早晨,在浴室鏡子前,卻發現肚子又大了一點點
在復健訓練的辛苦裡,在醫院看診的生涯裡,計算著回家和吃飯的時間

我很睏,可是我吃不夠
外表想睡,肚子超餓,那就是我
我很睏,可是我的嘴巴還在動
一顆包子,一顆饅頭,都要進-入-我-口-中!

每一個早晨,在媽媽的車上,到了學校就裝睡
每一個晚上,該睡覺的時候,卻變成街頭表演的藝人
在玩具鋼琴的琴鍵上,在鈴鼓響板的每一面,發射出鄰居都抗議的噪音

我很睏,可是我睡了還開口
超市賣場,美食餐廳,難不倒我
我很睏,可是我一定要吃個夠
不會噎住,不會嗆到,媽媽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