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在我的右後方。

不近不遠,頭稍往右後方轉,我就可以看到他。伸長了胳膊用點力,指尖或許也能觸碰他。

他多半是沈默的,面對我忿恨時的怒吼,哀傷時的眼淚,他不說話。開心的時候,我不顧他的喜好恣意揚聲歌唱,唱多久隨意,落了詞也不介意,一切只在於我爽。

他忠實、或者也是因為沒有選擇地,陪伴我。我需要人給意見,需要與人討論,但他堅持不做這些。或許知道說了也沒用,固執如我,只要心意已決,要殺要剮都視死如歸。

我問,你覺得呢?

他眼神遙望遠方。




我說,我真的認為這麼做才對。

他垂下眼簾,默然不語。





在我身邊,許多人都說幸福,但他心裡清楚,陪伴我不是件簡單的事。這女人不如預期的岔路不在少數,就連走在正路上也容易迷路,但他總能夠找到方法,與我恬淡安適的共存。

路顛簸的厲害,我心裡煩亂,他穩定專注在自己手上的事,不失焦;




偶有衝撞,他不出面幫忙倒也不攪和,待我想起時,發現他正平靜的思索,明白沈著才是最佳的協助。




我以為,是我不離不棄的帶他往前,回頭想,他在我身後何嘗不也是這樣?有他,無論前方是風是雨,我的右後方似乎總燃著一爐甜蜜溫暖。當我轉頭對他Say Hi,無論他是累了倦了,我又走進岔路迷路或真是撞了車,他總能揚起一抹微笑,讓我知道他有我就夠,而他永遠都在我的右後方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