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寫了一篇跟蝦有關的短文,只要跟錫安較為無關的,多半沒有太多人喜歡。我跟爸爸談到下一本書,想著以後若不以錫安媽媽的身分寫字,純粹寫自己愛寫的,書應該完全賣不出去。

"我有看啊! 我看不懂妳在寫誰?"

"為什麼我一定要寫誰?" 我翻白眼,"我不能用生活中看過聽過或經歷過的事,喇在一起寫出一個故事嗎?"

"妳在寫我對不對?" 爸爸眼睛睜大的說,很顯然完全沒在聽我說話。

"怎麼可能是你? 你總是先幫我們剝好,自己才吃啊!"

"也是齁!" 爸爸歪著頭想了一下,"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有反常的時候, 所以妳才會這樣寫我......"

"我沒有一定在寫誰啊~~" (女兒已呈現崩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