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Ben的時候,他馬上起身,雖然理過卻依舊頑固的頭髮也跟著站起來。跟他握手,感覺得出有點緊張。我們沒差幾歲,他也叫我姊姊。他想成為Mr. Right,必須得過我這關。所以我觀察,想瞭解他的人與他的居心,初次見面,我不想看起來太兇但絕對不是好騙的。他告訴我他的故事,他的成長,我心底深深感謝主得著了這個人。無論將來如何,Ben弟兄,姊姊還在繼續觀察你,但我為你禱告,求主保守你的心有如現在的單純。希望你不僅作得救的見證,還要被真理構成,說出更多對祂的經歷,讓人知道我們所信的、如同你一再重複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2009年12月13日,Ben弟兄的福音見證

各位朋友,願你們平安喜樂,我在6月13號受浸,今天剛好滿半年。一知道我要為主做見證,真是快樂又緊張,因為我真的很喜樂做一個基督徒。但是面對這麼多人要說出自己的見證,真的要有一些勇氣。還好我有主,可以加力給我,感謝主!

我來自汐止,我是家中的長子,下面還有兩個弟弟,從小我們就過著什麼是都依賴媽媽的生活,需要什麼就找媽媽。直到我念到國二那年冬天,媽媽因為罹換乳癌,病情惡化過世,從此我們家生活失去重心。我們的那位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說,和什麼事都會幫我們做好的媽媽不見了!天啊!我們什麼都不會做,煮飯也不會,連洗衣服也不知道要放多少洗衣粉。而我的父親就這樣慢慢的摸索,把我們家三個小孩帶大。

自從母親過世後,父親身兼母職,很辛苦的養育我和兩個弟弟。直到小弟念國三的那年夏天,畢業前幾個星期,不小心從學校三樓掉下來,送醫不治。我們家真是受到天大的打擊和震撼,親友只能跟我們說:「沒有媽媽了,自己要勇敢!好好照顧弟弟,做榜樣給弟弟看,不要讓爸爸擔心。」這是我最常聽到的話。我和弟弟從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半工半讀,寒暑假打工賺學費,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先想辦法解決,真的沒辦法才會跟父親說。也因為這樣,我們比同年紀的人更成熟。

因為我念的是機械,所以退伍後就到一家製造電子測試設備的公司工作。因著從小就學會吃苦耐勞,所以得到老闆的重視,往機械設計這方面深入而學到了不少經驗。在工作期間也協助公司接了許多以前沒辦法接的訂單,營業額破了老闆 開業的最高記錄,但卻因著老闆娘非常的相信她的風水師父,覺得是那位師父作法讓她公司賺錢,所以不僅包大紅包給那位師父,又買了一些可以增加財運的水晶洞及水晶球,最後連公司一些重要的決定和採購案她都要問那位師父。因為老闆娘的迷信,業績變得越來越差。那位師父說是員工八字跟她不合,影響業績,還說我是讓公司不賺錢的主因,找一些理由來定罪我,我一氣之下就離職了。

直到某天朋友跟我說,怎麼不出來自己做做看,你又不是沒技術。我就在他的公司用他的機器,幫我之前認識的客戶設計和製作設備,發現我竟然可以自己做生意!後來我申請了自己的公司,也買了設備,當起老闆。然而,開公司免不了跟一般人一樣,初一、十五要拜拜,每到拜拜那天就要放下我手邊的工作,買水果到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還要等香燒一半後,再去燒紙錢。我每次在那等香燒到一半時就會想,神明啊!為什麼要燒香和燒金紙呢?地球都暖化了,為什麼祢還要人们砍樹做香和金紙,還拿來燒,製造二氧化碳呢!而且還要比誰的金紙多,誰的水果大,祢若是神,怎麼會這樣不愛人呢?以前不是有人說神愛世人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但我的心裡篤定這世上一定有一位真神。

直到今年五月的某一個星期天,我接受邀起去教會,聽到大家唱了一首詩歌“耶穌-最知心的朋友”,竟然讓我眼眶滿了淚水。歌詞裡寫著:“在我一生的每一個站口,祢總是拉住我的手,把我拉在祢身邊。”這詩歌竟然讓我在這麼多不認識的人中掉下淚來,我趕緊偷偷擦一下眼淚,想說應該沒被發現。那時我心裡充滿了愛和一股莫名的興奮,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那位真神了!這太奇妙了!這時弟兄帶大家唱“奇妙愛”,我就跟著唱,哇!原來這位神就是耶穌,感謝主!這種感覺好奇妙喔!好像我想知道的問題都可以在詩歌中找到答案,這太奇妙了!!每次聚會都有新的感動,有位姊妹在散會後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我找到那位真神了!她問我要不要受浸,我就馬上答應了。之後大家帶著我禱告,感謝主,我受浸了!我這個從小非常獨立自主、難過都往肚裡吞的人,現在我有了主,再也不孤獨了。

受浸後,我真覺得主是又活又真的神,也是聽禱告的神。就像約翰福音四章13-14節中所說:“人若喝我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主真的用祂永遠的生命,改變了我這個人。在受浸以前,每個星期天我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現在在主日的早晨,腦海中都會浮現唱過的詩歌,很自然地想來到弟兄姐妹的中間,唱詩讚美主。因為每次聚會後,心中都特別的喜樂,這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感覺,跟朋友吃飯聊天就是跟弟兄姐妹不一樣。

就在受浸後沒多久,得知要到德國出差,跟弟兄姐妹交通後,他們為我禱告,求主加力給我,給我智慧和啟示的靈。就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我看到蔡弟兄給我的書“到底有沒有神”。我想在飛機上一定很無聊,就帶著它。上了飛機我就開始看那本書,書裡頭所說的竟然就是我心中那困擾很久的疑問,原來我們以前拜的是偶像,不是真神,真的神是在靈和真實裡敬拜祂,不用燒香和燒紙錢。那時的我真是覺得好開心,我心中的疑問得到了解答。我進到飯店後,就開始禱告,求主讓我這次的出差能夠順利。結果那幾天幫客戶修改電池,竟然都沒有出錯,還比公司原本預定的時間快了一倍,連德國人都用台語跟我說讚!

經過了這件事後,我深深的感受到,不要用我們的心思和智慧去想說神會不會保守我們。當我們受浸的那一天,主就進到我們裡面,不管任何事都可以倚靠祂。我現在凡事都會呼求主耶穌基督的名,倚靠主,因為祂就住在我的心裡,自從過了召會生活後,跟弟兄姐妹一同讀經、相調,聽弟兄姐妹的見證,讓我覺得主真的很愛我們,真的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時都會想到為什麼我這麼晚才認識主,有些弟兄姐妹都是小時後就認識這位又活又真的神,真的很羨慕,還好現在的我也認識了主耶穌!

感謝主! 過召會生活真好。我現在在一家做電池的公司上班,工作中因為常接觸到非常高功率的鋰電池,一不小心就會燒起來引發火災。有時後生產線上的作業員在點焊電池時都會很緊張,我都會跟她們說不要害怕,我們來禱告,求主保守我們。禱告後心中就滿了平安,她們也漸漸感受到禱告真的很有用!現在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我是一位基督徒,有時都會跟我說幫我禱告一下,我就會陪著他們一起禱告,呼求主耶穌的名,我常常在工作中享受主的同在 !

所以,在座的福音朋友們,我盼望你們能趁早來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讓祂成為你們最知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