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下午,我拍拍枕頭、鋪好被子,服侍公子躺下,隨即奉上熱騰騰的牛奶,好讓他能夠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翹腳暢飲。我趕緊抽了本書帶進洗手間,祈禱著公子吃飽喝足,漸漸進入夢鄉,拜託拜託,至少讓我讀完一個章節吧!

我正跟著故事主角雲遊四海,突然聽到外頭有音樂....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那是「一指鋼琴」的主題曲,公子的玉指隨便按哪個鍵,「一指鋼琴」都會為他歌唱。我心裡有點發毛,公子在床上,我在浴室,那是誰在彈小星星?是鋼琴漏電嗎?還是.....

果不其然,當我衝到客廳,看到公子彈鋼琴彈得興高采烈。我大叫:「你怎麼出來的!!」他抬頭看我,咧嘴哈哈笑,牛頓發現地心引力應該也沒那麼得意。我卻像是被蘋果砸到,突然明白,我—的—兒—子—從—床—裡—面—爬—出—來!!!!

於是,再也沒有地方可以關得住兒子,每時每刻都得警醒看守。有次他又試著翻出來,卻失去平衡摔到地上,我只好把遊戲床推到鋼琴邊,小桌子圍住床的另一旁,以免他又撞出滿頭包。他不聽指令,痛過就忘,一點都不怕摔,忙著爬出床來把茶几上的水倒在地上,亂按電話鈕、拿玩具打電視,當然,還有玩他心愛的「一指鋼琴」!

我好想訂做一個柵欄,那種圈住羊群的木架。小羊不聽話,家庭畜牧真難做啊!




兒子,你的劈腿功老媽真是自嘆不如!(九十度哪!民族舞團的首席舞者)

你做什麼動作都好,只是不要做出以下姿勢,媽媽會擔心

人家蔡阿姨是有練過的.....



一腿直接掛在床框上,另一隻腳已經無法全部著地。人定勝天,短腿無敵!



用力把自己撐起來,眼睛還試探性地望著媽媽(O.S: 妳說不行?我偏要!)



即使媽媽說不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使勁翻出來。


以下是金蟬脫殼(a.k.a.肥貓脫床)的全記錄。我的小牲畜(非畜生)又快要翻出來了,沒時間多寫,祝大家週末愉快!

{###_ZionandMe/32764/181326595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