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每當她很累很難過很不平很想放棄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再忍耐一下,因為等一下就可以親到我的胖臉了。

想當年,不僅我的頭與身體比例呈現一比一,我那兩片肥滋滋的臉頰更是大家進攻的重點,親啊捏啊咬的......
(邊笑還邊會用手穩住奶嘴,兒子,你的聰明怎麼盡用在這種事上?有空叫一聲媽好不好啊?)



之後頭髮長多了,蓋住一點點額頭,比例較為正常,但兩側肥肥的臉頰依舊明顯。



即使阿姨幫我把頭髮梳起來,綁了個沖天砲,假扮女生的我雖然口愛,還是沒辦法逃過胖臉蛋的命運。



怎樣?只好裝無辜囉!



媽媽今天才幫我照的相片,我整個人被壓在沙發上被媽媽狂吻。唉!上課一整天,回家還要娛樂媽媽,胖臉我也是個認命的孩子啊!





同場加映舊照片:

話說媽媽第一次拿到埃鳳的時候,我來不急穿褲子就趕緊跑出來湊熱鬧。

我趕緊放下手中兩罐腰果筒,枕頭也被隨意擱置一旁(根本就是亂丟吧! 媽媽冷冷的說.......),就為了看看當初莫名其妙燙了個爆炸頭的媽媽拿回來什麼東東!




媽媽為我下載一個我超好玩的Baby Fun,螢幕上有漂浮的玩具和動物,點到它們,埃鳳就會發出奇奇怪怪的聲音喔。
看我一臉殺氣,我要玩我要玩啦!



媽媽還是不讓我自己拿,唉,這樣沒有自由不好玩啦!邊玩邊晃埃鳳才有意思啊!
(媽媽註解:錫安以為螢幕上的東西是真的,所以邊玩邊摔埃鳳,希望玩具可以掉出來變成他的)



兒子,大家都說可惜我有你,不然我可以這樣又那樣。

我不知道我沒有你會怎樣,但我要說還好我有你,日子才有些可期待的。我能夠走下去,是因為你的笑,你的大頭,還有你的胖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