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載你,一上車你就問,要不要換我開?

「你不放心我開喔?」

「當然,你開車技術不怎麼樣....」

「喂喂幹嘛這麼說啊!我也是上山下海趴趴走好不好?」

你好整以暇。容易迷路的我不喜歡開車,你都知道,只是喜歡看我辯解。

我往橋上開,即使夜裡的流量不多,你還是要我小心後方來車。

「所以心情好嗎?」

「什麼好不好?」

「過生日啊!六十六歲了耶!」

「每天都很好,只是你跟妹亂花錢,不好。」

「那個XXX(消音)可以讓你用到主來,還能傳承給下一代,哪有亂花錢?」

你笑著說我亂講,怎麼可能用到主來的那一天?主來了也不需要這個東西等等。然後感慨,日子一天天在過,好快喔!一下子就滿六十六歲了。

「那麼快喔......那你覺得我六十六歲的時候在幹嘛?」

「你會再有一個家,然後有空的時候去看看錫安。」

我知道壽星最大,但親愛的爸爸,生日許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比較不容易失望。

默默往前開,我沒說話,你繼續喃喃自語,你應當再有個家,你會有個家。

You should, and you will。聽到你使用的動詞,我沒有你的肯定,反倒有點心酸。轉移話題,我撒嬌:「那那那,你最想跟六十六歲的我說什麼?」

你毫無猶豫地說:「Take Easy!!」

我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錫安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